三岁小孩的自问自答

黄色笑话   2021-04-05   

为什么小树不会走路呢?”“噢,因为它只有一条腿。我有两

条腿,太好了。”

“吃包子时,包子为什么流油呢?”“对不起,是我把它咬痛了,它哭了。”

“为什么要下雨呢?”“啊,天空被乌云弄得太脏,得洗一洗了。”

“为什么雨点往下掉,不往上掉呢?”“因为往下掉有地面给接着,地面是它们的妈妈。”

“雨为什么又停了呢?”“准是下累了。”

“为什么会打雷呢?”“黑云脾气坏,爱吵架。”

“月亮为什么有时胖,有时瘦呢?”“它有时听妈妈的话,好好吃饭,有时淘气,不好好吃饭。”

“大海为什么不停地喊呢?”“有的浪跑得太远,大海叫它们回来。”

“人为什么要坐飞机呢?”“因为人没有翅膀。”

“为什么地上的飞机大,天上的飞机小呢?”“到天上,要像小鸟一样才飞得快。”

“风筝为什么飞不远?”“有人扯住了它们的身子。”

“为什么许多字我不认识呢?”“它们没告诉我它们的名字。”

“为什么小朋友坐电车不用买票呢?”“他们可以坐在妈妈的腿上。”

“为什么会有黑夜呢?”“晚上太阳要休息。”

“爸爸为什么爱看电视上的足球赛?”“因为他自己不会踢。”

“大熊猫为什么走路都慢腾腾的?”“跟它们的爸爸妈妈学的。”

“长颈鹿脖子怎么那么长?”“因为它们老想吃树顶上的叶子。”

“汽车的四个轮子赛跑,谁是冠军?”“往前跑,前面的轮子是冠军;倒车时,后面的轮子是冠军。”

“人为什么有两只耳朵呢?”“奶奶说,可以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光进不出就装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