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女老婆01五

古典武侠   2022-01-07   


(五)
「现在开始面试……!我问什么你回答什么~!知道了嘛?」
「知道了!你问吧!」这种面试我倒是第一次经历,不过此时我大概已经知道了,眼前这位美女总裁应该是一位有着女王属性的人,心里莫名的对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有了些许期待。
「你有女朋友吗?」出乎意料的,美女总裁优雅踮起玉足,高跟靴的前端狠狠地碾踩着我那已经深陷进肚子里的小弟弟,缓慢的扭动脚踝带动着那坚硬的鞋底慢慢的研磨着我的小弟弟!
从美女总裁那熟练的动作中不难推测出她应该经常这样玩弄男人,我的小弟弟在高跟靴下快速的膨胀着,叹了口气,连忙说道:「有。」
「没想到你这种人居然也会有女朋友,她现在在哪里呢?」
「这个似乎和工作没什么关系吧!」一想到已经离开的老婆,心里不觉生出一股莫名的伤感。
「当然有关系,你知道我招聘的是什么?」美女总裁伸出另外一只脚,用高跟靴的前端抵住我的子孙袋,轻轻摇晃着,玩弄着我那两颗卑贱的蛋蛋,没给我回答的机会,继续说道:「是男秘书……!说白了就是我的男仆……!再说得直白点就是我的奴隶!
强忍着那被高跟靴揉虐的快感,我断断续续地说道:「那你一定会失望了,我的老婆就是我的主人,我只会是她的奴隶。」
「哦……!原来你还是这种人啊!不过没关系,我可以把你老婆也收了,你们俩做我的情侣奴隶也不错啊!就算是你老婆长得丑点也没关系。」美女总裁的话语里总是带着一股戏虐的笑意。
听见她这样说我不觉冷笑一声:「如果我老婆还在的话,那可不一定谁是谁的奴隶。」
「原来老婆不见了啊……!我就说嘛,你这种被我踩在脚下小弟弟就兴奋得不得了的人怎么会有女朋友……!这样吧,我把我脚上的这双靴子赏赐给你,就让它做你的老婆吧……!」说话间美女总裁优雅的抬起了玉足,我那已经被她撩拨到了极限的小弟弟没有了高跟靴的压迫颤抖着坚挺了起来!
翘起玉足,用那长达十五厘米的靴跟轻轻地撩拨着我那印有她靴底花纹的小弟弟,冰冷的靴跟绕着我那泛红的尿道口轻轻划着!强烈的刺激让我小弟弟一颤一颤的抖动着!
「看吧……!小弟弟这样就开始要不行了吗?是不是很想把你卑贱的精华喷到我的靴子上啊?」美女总裁的高跟靴跟抵住我小弟弟的根部,顺着尿道一路朝上攀沿着!那种异样的快感让我情不自禁的浑身颤抖着!
自从老婆离开之后我的小弟弟就再也没有喷出过精华了,积聚了太久的精华在美女总裁的高跟靴下躁动着,我那卑贱的小弟弟一颤一颤的颤抖着。情不自禁的,我扭动着身体去迎合那冰冷撩人的高跟靴跟。
「真是贱……!我的靴子就让你这么兴奋吗?那如果是这样呢?」话音刚落,那冰冷残忍的靴跟绕着我敏感的尿道口划了几下后勐的一下插了进去!
「啊!!!」我眼睁睁的看着那长达十五厘米的靴跟顺着我的尿道口一点一点的进入了我的小弟弟里!强烈的充实感刺激得我欲火焚身!
「你的小弟弟貌似不够长啊……!我的靴跟可是有十五厘米哦……!」紫色面巾后面的妖艳俏脸带着残忍的笑意,那长达十五厘米的靴跟已经完全陷进了我的小弟弟里!原本我以为我的小弟弟会废了,可出乎意料的是,没有想象中的疼痛感,反而是一种异样的快感袭遍全身!
而美女总裁的另外一只高跟靴则是轻轻地踢着我那低垂着的子孙袋,我子孙袋里那两颗卑贱的蛋蛋在她的脚下无助的颤抖着。
俯视着我在地上痛苦的样子,高高在上的美女总裁似乎很是高兴,语气也有了变化:「想要吗?求我啊……!」
「求……!我想要……!!!」积聚了太久的精华被高跟靴跟堵住,而美女总裁的另外一只高跟靴则是将我的子孙袋踩在了脚下,踮起玉足残忍的碾踩着!
「现在还不行,面试的最后一个问题,你爱你的女朋友吗?」
我楞了一下,微微叹了口气,略带伤感的说道:「当然爱!也许的缘分,也许是天意,自从初中那年初遇她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和她在一起,不过那个时候我配不上她,当然了,现在我也配不上她。但是我宁愿守着那一屋子她留下的鞋袜等她一辈子!」
美女总裁神情复杂的瞥了我一眼,勐的拔出了插在我尿道里的高跟靴跟,与此同时,碾踩着我子孙袋的高跟靴用力一碾,瞬间,一股带着血丝的精华从我小弟弟里喷涌而出!滚烫的精华喷到她那性感的高跟靴上到处都是,夹着着血丝的精华喷在那漆黑的高跟靴上,宛如黑夜中开出的妖魅花朵!
然后,那股精华以我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的消逝!被那性感的高跟靴吸收!而美女总裁的紫色面巾也飘然而落,一副妖艳熟悉的俏脸正双眼红肿的盯着我。
「嘴巴越来越甜了……!」微微欠身,刚才女王气势十足的美女总裁赫然便是我那消失了许久的老婆大人,越发妖艳的她伸出那被黑色蕾丝及肘长手套包裹着的芊芊玉手将我那还残留着精华的小弟弟一把捏着,顺势将高跟靴跟伸到了我嘴边。
心领神会般的,我用力一咬靴跟,老婆优雅的将那双黑丝玉足抽了出来,顿时,一股混合着老婆玉足香汗与靴子在时间的发酵下所形成的独特幽香弥散在我鼻息间。与此同时,老婆高贵的双手上下套弄着我的小弟弟。
「面试合格了吗?」惊喜来的太突然,我又怕这只是一个梦,连忙追问道。
坚挺的琼鼻微微颤抖了两下,傲娇般的昂起头,刚刚还在玩呢我小弟弟的芊芊玉手则是挪到了我的子孙袋边,手指隔着蕾丝手套轻抚着我那两颗躁动的蛋蛋,柔声说道:「就算勉强合格了吧!」
话音刚落,老婆大人有将黑丝玉足挪到了我那又被她手指撩拨得欲火焚身的小弟弟边,两只黑丝玉足将我的小弟弟死死地夹着,灵活的脚趾隔着黑丝袜轻抚着我的尿道口,而那圆润的足跟则是按压在了我躁动的蛋蛋上!
「现在我正式任命你做我的秘书了,以后有事秘书干,没事玩秘书……!」老婆戏虐的笑着,高贵的黑丝玉足快速的摩擦着我的小弟弟,我也大着胆子用手顺着老婆的黑丝玉足朝上抚摸着,身体强烈的颤抖着,这是我即将又要喷出精华的前兆!
「又要喷了吗?看我不吸干你!」
老婆满脸笑意的看着我,挪开了正在玩弄我小弟弟的玉足,张开粉嫩的小嘴一口将我那火热的小弟弟吞了进去!灵活的小舌头快速的撩拨着我那敏感的冠状沟!
「啊!!!」
再也忍不住了,我在老婆嘴里快速的抽搐着,一股股滚烫的精华被老婆吸了出来
「今天一早又发现了三具白骨,根据警方的推测,死亡时间应该在两年前,请大家不要惊慌………」
看着电视里新闻主持人那副淡定的模样,我干脆将电视关了,简直是一派胡言,那三个男人是老婆公司里新招的职员,昨天晚上我亲眼看着他们被已经成为了被世人所仰望的美女老总的老婆活生生的吸干!成为了滋养老婆大人那完美娇躯的养料!
正在胡思乱想间一道亮瞎狗眼的闪电划破天际,与此同时,瓢泼般的大雨拍打着别墅外的竹与树,站在窗边的我看着一道靓丽的身影略显狼狈的朝着别墅跑来,会心一笑后我连忙将干毛巾准备好,虔诚的跪伏在门口。
「真倒霉……!出去晨练都遇到这么大的雨!」
一双已经被雨水打湿的粉红色帆布鞋呈现在我眼前,顺着帆布鞋鞋朝上看去的被半透明长筒黑丝袜包裹着的纤细脚踝与修长美腿,长筒丝袜的袜口之上则是那白皙的大腿肌肤。人前身份是美女老总秘书的我连忙将脑袋挪到了帆布鞋边,熟练的用嘴将鞋带解开。
「老公真乖……!」就像是逗弄小狗一般,老婆伸手轻抚着我的脑袋,顺势将在被雨水打湿了的黑丝袜掩映下更添几分诱惑的玉足伸了出来。
艰难的咽了口口水,我连忙将脸贴了上去,讨好般的用自己的脸去蹭那近在咫尺的黑丝玉足,感受着老婆玉足的柔滑与那散发着的淡淡幽香,我的脸顺着黑丝玉足一路攀沿而上,直到长筒黑丝袜的袜口部分,熟练的用嘴轻轻一咬,顺势将那有些包裹着老婆修长美腿的黑丝袜脱了下来。
「秘书老公……!我洗澡去了,你可不要拿我的鞋袜做什么坏事啊……!」伸出那带着无数男人冤魂的绝美玉足,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脸,扭动着妖娆妩媚的娇躯,老婆走进了浴室。
依旧跪在地上的我听着浴室传来潺潺流水声不觉想入非非,双手不自觉的将老婆那双被雨水打湿了的丝袜捧在了手里,我是知道的,这双丝袜与鞋子老婆肯定是不会再要了的,上个月老婆玩性大发,用脚几乎快将我榨干,那极致的享受现在还让我难以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