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妇Maggie ( 1 )

都市小说   2022-09-30   


「噹…噹…噹…噹…」
随着墙上的钟声,提醒着我,现在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我那老公又去週末狂欢,而还没有回来。跟他结婚虽然只有半年左右,我俩的性生活也算正常,但是我仍然还没有怀孕,公婆不只一次地提醒着我们应该要早一点有小孩,可是他这样的狂欢方式,我想这点就比较不可能了。
…丁丁鼕鼕……
随着门铃的音乐声,我知道他已经回来了,连忙起身去应门,看到已经醉得几乎不省人事的老公正被两个同事搀扶着站在门口。这两位同事算得上是他的死党,几乎每次出去狂欢,都会有这两个人的影子,但是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老公喝成这个样子。
在他们俩个人的帮忙之下,我好不容易地把老公安置在床上,而且帮他把衣服通通解开换好,让他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幸好明天就是週休二日的开始,否则我看他这个样子明天也是得要请假。
安置好老公之后,我才想到客厅里面还有两个客人呢!回到客厅看到俩人坐在客厅里面,我连忙倒了两杯茶,然后坐下来招唿他们。当我坐下之后,我才注意到两人的眼光都集中在我的身上,而这时候我也才想到为了能挑起老公的性趣,在等他回来的时候,我换上了一套性感睡衣以及情趣内裤,而这时候我的上半身可以说几乎是只罩着一层薄纱,而若隐若现着呈现在两个男人面前。
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的我并没有想要遮掩,反而落落大方地坐在那里,任凭着两人的欣赏!似乎这样可以让我找回自己魅力的信心!而且这时候我作了一件更大胆的事情,就是把我原本交叉的双腿分开,并且大大地张开,我知道这样可以让他们两个人更清楚地看见我的身材,而这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希望这两个人可以同时地奸淫我!
…奸…淫…
对的,我这时候的心里居然清楚地浮现着希望他们可以奸淫我的念头!就像是A片里面那些被男人轮奸的女主角般,我渴望着男人的奸淫。我想在房间里的老公一定得要昏睡到明天早上,而我可以在这客厅里面任凭这两人的为所欲为!想到这里,我的身体就自动地展开行动…
我站起身来,走到两人的中间,然后示意他们分开,好让我可以坐在他俩之间。他俩非常乐意地就让我坐进去,并且当我刚坐好的时候,左手边的小毛就已经把手给放到我的大腿上面,开始吃起我的豆腐。我笑淫淫的将他的手抓住,并且带领着他如何来挑逗我。这时候右手边的阿国也将他的手伸向我那36D的奶子,我将胸前略为转个方向,好让他可以随意地抚弄我。但是这样还不够,最后我索性躺在沙发上面任凭俩人在我身上为所欲为…
「嗯…嗯…嗯…啊…啊…」
当小毛开始舔弄我的小穴时,我终于忍不住地开始呻吟了起来,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招,但是老公从来不愿意这样帮我舔弄,但是这时候我却可以享受着小毛的服务,令我的全身都开始抖动了起来!那种兴奋,真棒!然后这时候阿国将我睡衣上半截撩开,露出我的奶子,然后就口手并用地开始玩弄了起来,这是我第一次被两个男人奸淫,那种刺激感真的是太棒了,而且只要想到房间里正在熟睡的老公我就更加地兴奋!
「喔…喔…喔…喔…喔…」
不知道什么时候,小毛已经把他的肉棒肏入我的穴里,并且开始抽送起来,我一面发出低低的呻吟,一边狂野地扭动我的下半身来迎合他的抽送。我俩的肉体因为激烈的碰撞,而不断地发出「啪…啪…啪…」的声音,在这深夜里面,实在是相当地刺耳,但是却可以激起我内心的淫荡野兽,让我充分地变成一只母淫兽!
「啊……」
不知道抽送多久之后,小毛在我的体内里面射出,这时候我俩暂时停歇下来。阿国推开疲累的小毛,然后把他早已勃起的肉棒插入我的穴里,准备带领我进入另一次的高潮…
不知道玩了多久,也不知道俩人轮流地在我穴里发射过多少次,但是我清楚地知道,我至少到达过三次高潮。那种感觉令我整个人虚脱地躺在沙发上而没有办法动弹。其它的两个人也是在凌晨的时候,才勉强地回去。
送走了俩人之后,我转身过来,看见老公站在房门口,这时候的我全身赤裸,然后大腿上面还沾有俩人发射出来的精液,我不知道该怎样解释,却看到老公的下体呈现勃起的状态,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他不需我的挑逗就已经勃起的状态,并且变得前所未有的大,以我的估计,可能有八吋长,天啊!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大的傢伙,而且我从老公的眼前里面看到,他体内正燃烧着熊熊的慾火,他需要在我身上发洩,所以我很自动地走向他,并且趴在地上,将我那淫贱的小穴高高翘起,好让他可以肏弄!
老公也毫不客气第抓住我的腰就把他那大宝贝肏入我的小穴里面,并且用着狂野的力道以及速度在我穴里抽送,这时候我感受到另外一种不同的快感,所以我开始呻吟,我开始发浪,我要我的亲老公用力地肏干我,让我爽快!
「喔…老公…好老公…大鸡巴的老公…喔…喔…喔…人家的…小屄…好喜欢被…你这样…奸淫…肏干…啊…啊…啊…你要干…死人家…了啦…啊啊…啊…啊…啊…啊…」
在我这样淫言浪语的刺激之下,老公变得更加地兴奋,他的肉棒在我穴里来回进出,带给我更大的高潮!
好不容易他终于在我穴里发射,而这时候我俩已经全身无力地趴在地板上休息。他一边玩弄我的奶子,一边跟我说他昨晚看到我被俩人奸淫的时候,居然变得异常兴奋,而且鸡巴也变得特别大,他好喜欢看我被人家奸淫!他还鼓励我以后多去勾引其它的男人来家里作爱,然后让他可以偷窥,这样可以挑起他的性慾,促进我夫妻俩的生活美满,我当然是很乐意啦!

我这天早上刚到办公室,看看桌上的行事历,想到今天下午跟A企业的董事长约好要见面作採访,所以我就赶快回家好好地打扮,因为这可是一个相当好的机会,可得好好地表现。
我换上一套宝蓝色的内衣裤,然后配上一件同样色系的套装,连里面的衬衫都是相同色系,并且领口大开,裙摆高撩,我知道这样准能让许多男士眼睛一亮!而且,我也很喜欢这样地去展现我自己那傲人的身材。
当我穿好套装之后,我才想到我忘记穿裤袜了,所以就只好又把衣服脱掉,这时候我看到前几天新买的吊袜带,所以我就把它穿上,然后穿回衣服,这时候我对于自己的装扮真是满意极了!
我看看时间已经差不多了,于是赶紧出门,开着我自己那台小March,来到A企业大楼下的停车场。一路上,我看到停在我旁边的机车骑士,总是忍不住地要向我车里看一下,哪种可以吸引异性眼光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我坐着电梯来到19楼,我向门口的秘书确认预约,然后她就带我来到董事长专用的会客室里面,并且倒了一杯咖啡给我,我慢慢地啜饮,并且想着待会应该要怎样进行我的採访工作。
比预定的时间晚了差不多快四十分钟,我也喝了两三杯的咖啡,这时候房门打开,进来了一个人,是少东,他也是A企业里面目前算得上是重量级人物的脚色,原来董事长那边的会议还没有办法结束,所以少东就自告奋勇地先过来。
他一进来之后,就直接地坐在我的旁边,然后他的手就直接地搂上了我的腰,我只是楞了一下,然后我用手肘去顶了他的手臂,他的手只是略为离开之后,就又继续地搂在我的腰上面,我想反正也没有什么关系,所以就让他去好了。
这时候我拿出一些资料,然后开始想请教他一些问题,可是这时候他的手更加地大胆,伸到我的大腿上面开始抚摸着我,我马上抓住他的手,看着他,他笑淫淫地对我说:「Maggie,别这样,大家又不是不认识,顶多我再告诉妳一些内幕消息,让妳赚一笔嘛?!」
我听到这里,马上就放开他的手,并且笑着说:「是啊!要是你这样上道就好了。今天我都有空喔!你想怎样玩呢?」少东马上搂住我说:「我们先在这里玩上一回,然后再找地方吃个晚饭,然后今天一起过夜好吗?」我笑着半推半就地让他将我推倒在沙发上,然后说:「只要你请客,我都可以!」
他猴急地将我上衣扯起,然后露出我胸前那件宝蓝色的胸罩,我要他暂时停一下,然后我自己把衣服脱去,只剩下内衣裤跟吊袜带。接着我继续躺回沙发上面,示意他可以开始继续,他马上扑到我身上来,然后揭开我的胸罩,并且又吻又摸地玩弄着我那对有36D的大奶子。
「喔…Maggie…还是妳这对奶子好玩…我家里那个黄脸婆,就是没有妳这般骚浪,喔…喔…真好…」
「哼…哼…你好坏喔…这样玩弄人家…还说人家骚浪…喔…喔…哼…哼……」
我一边呻吟一边发出娇嗔,我知道这样可以让少东更加地兴奋。说句老实话,我跟他上床也有七八次了,可总是乐此不疲,因为我除了肉体上的欢愉之外,还可以有实质金钱上的收入,何乐而不为呢?
当他认为玩够了我的奶子之后,他开始脱去我的内裤以及吊袜带,然后开始舔弄我的下体,并且也将他自己的裤子脱去,将他的肉棒伸到我的嘴边,我当然也毫不客气地帮他舔弄了起来。我俩这时候用69的姿势玩了起来,那种被人舔又要去舔人的滋味真是难以形容,不过他的这条宝贝真的是不错,舔起来又大又舒服,而他的舌头也让我获得了不少的乐趣。
「喔…喔…喔…喔…喔…」
我索性吐出他的大屌,然后享受起他的舔弄,他看到我这般惫懒,也就转身过来开始肏弄起来了,他的大鸡巴弄得我真是舒服透了,一下又一下的顶弄,搞得我的小穴爽得美极了,我的双腿勾住他的腰,好让他没有办法不玩弄我,而我的双手死命地抓住沙发,来享受他的玩弄。
当然这时候房间里少不了的是我俩肉体的撞击声以及我的浪言淫语…
「啊…啊…啊…好哥哥…你的大…鸡巴…要玩死人了啦…喔…喔…喔…嗡哼…好爽…好舒服…喔…喔…喔……」
他听到我这般地淫荡,更加卖力地肏弄,而我当然是更加淫荡地叫着,直到他在我的穴里射出为止………
少东趴在我的身上,他还捨不得把软掉的肉棒抽出来,他的手指玩弄着我的乳头,我两腿大开,那副模样真的是够淫荡了。
我问他:「你不是才刚结婚吗?老婆不够你发洩啊?!」
「没有,我老婆太过老实了,如果我想开灯玩,她都会觉得我好像是要强奸她一样,那像跟妳玩,又刺激又舒服?!」
他一边玩着我的乳头,一边回答着我。这时候,我推开他,然后要他坐在沙发上面,然后我躺在他怀里,一边玩弄他那已经软化的肉棒,一边跟他闲聊,想知道多一点有关他老婆的事情。
他被我玩着玩着,肉棒又翘了起来,这时候他要我走到落地窗边,由于这栋大楼是附近的最高楼,而我们所在的位置也是最顶层,所以我们这样并不需要担心有人会看到我们。这时候我大弯腰,两手撑在地上,这样一来我的小穴正好全部地裸露出来,而呈现在他的眼前。
而我的眼前正是台北市的街景,地面上的人与车都变成好小好小,而我的心跳开始加速,因为我有轻微的惧高症,但是这时候一条粗大的肉棒迅速地窜入我的穴内,并且开始抽送起来,下体的欢愉快感加上神经的紧绷刺激,这样的情况下,我最容易达到高潮!
少东一次又一次地让他那粗大的肉棒在我体内出入,他硕大的龟头在我阴道里面一次又一次地摩擦括弄,令我所有的血液都冲上我的脑门,这时候我整个脑袋里面好像有人点了个爆竹,而变成一片空白,我整个人趴跪在地上,只有屁股高翘着,而默默地承接少东的奸淫!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但是在我有意识的时候,我足足达到了三次高潮,那种感觉真棒!
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我靠着少东的消息,从股市里面赚了近百万,当然我也是好好地答谢他一番,足足地跟他睡了五个晚上。这之间,我们在我家里的每个地方都留下作爱的痕迹!
过了几天,少东突然打了个电话给我,说过两天他们企业要办一个派对,那天希望我可以来,并且希望我可以陪着他老婆,因为他老婆不喜欢这样的场合,他有答应她找个人陪她聊天。冲着少东的要求,我答应了,但是我也跟他A了五万元去买一些新衣服,他也很爽快地答应了。
这天晚上,我先到他家里去见他老婆。我到的时候,他跟他老婆都在家里,看到我来了之后,他就跟他老婆介绍一下我,然后要我待会带他老婆一起去会场,接着他就先搭车走了。
由于时间还早,所以他老婆都还没有装扮,这时候我自告奋勇地说要帮他打扮,她非常高兴地带着我一起上楼到卧室里面去。这时候她打开衣柜,然后请我帮她挑选。我看到她几乎有超过两百件以上的衣服时,我吃了一大惊!这时候,少东她老婆自己解开衣服,然后请我帮她忙,这时候的她身上只有内衣裤而已。
我定了定神,告诉她内衣裤也要作搭配的时候,她就更直接地将衣服脱光,并且拉开小抽屉,要我帮忙挑选,我跟她讲,她不如先去沖洗一下,然后我帮她抹上润肤霜之后,才来搭配,她很配合地就到浴室里面去。
这时候我也心痒地拿起几套衣服来比比看,恰巧她要出来拿衣服,所以看到我正在试样,她就说如果我喜欢的话,可以把衣服借给我穿。这时候我当然是说好了!而且她也邀我一起去沖洗一下,我想也好,所以就脱光了衣服去洗澡。
我俩相互帮对方抹上沐浴乳,并且擦拭对方的身体,我故意不断地去刺激她的乳房,她很快地就满脸通红,然后当我沖洗俩人身体之后,我马上用手去抠弄她的下体,她很大方地让我抠摸,并且也开始抠摸我的小穴,这时候我心里有数,知道她很可能是同性恋,所以我就大方地跟她玩了起来!
「啊…啊…啊…」
我俩在浴室里面也不知道玩了多久,俩人都已经气喘吁吁,这时候我提议我们先回到床上去玩,她老婆也欣然同意。我们回到床上,然后她拿出一条按摩棒,是双头的,然后一人套弄一边来玩,当我俩玩得正兴起的时候,突然少东打开卧室的门走了进来!
「你…不是…到…会场…」她吓得花容失色的结巴了起来!这时候少东抓住我,并且开始肏弄我的小穴,我故意地开始呻吟,并且淫荡地摆弄出许多媚态,来表现我被少东奸淫的快乐!
「啊…啊…啊…好哥哥…你的大…鸡巴…要玩死人了啦…喔…喔…喔…嗡哼…好爽…好舒服…喔…喔…喔……大鸡巴…啊…啊…啊…好哥哥…你的大…鸡巴…要玩死人了啦…喔…喔…喔…嗡哼…好爽…好舒服…喔…喔…喔……」
或许是有人看吧?!我很快地就达到了高潮,这时候,少东将我推开,然后将还在发楞的老婆双腿分开,用力地肏入,继续地奸淫着她!这时候的我也趴上去帮忙奸淫,我一边舔弄俩人交合的部位,一边玩弄她的双乳,而当她回过神后,她主动地要求舔弄我的小穴,我当然是很乐意,所以这时候我们俩女一男,就开始这样快乐地淫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