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X人妻

都市小说   2022-09-30   

千堂大和:本故事的男主角,大楼的管理员。在没有母爱的环境下被养育成人,所以也无法信任女人。 

  东云葵:302号的房客。现任工作是保母,是个有着温柔包容力的女性。 

  黑崎岩:住在20I号房的流氓。不知为何总是会适时地提供一些情报给大和。 

  千堂娜娜:遵从大和母亲的命令,来到他的身边尽力扮演好妻子的角色——「自称妻子」。因为曾经在国外生活过很长一段时间,所以有点给人傻大姐的感觉。 

  鬼椿华凛:和黑后对立的儿椿组组长代理人。代替病倒的丈夫,为鬼椿组主持一切。 

  时任怜治:不动产公司的年轻社长。把大和当做自己的弟弟一般,总是从旁帮助他解决问题。 

  龙放美也&段田良则:担任时任秘书的203号房客。最近好像被那个叫做段田的变态狂盯上了。 

  大楼里的其他房客:从左边开始是光明寺泪和她的丈夫志津夫。一条香织和邻家小弟一慎也。 

  千堂美潮:大和的亲生母亲,同时也是国际知名的女星。自做主张的把娜娜送到大和的身边做妻子。 



  快速电车停靠在七王子车站的铁轨上。 

  从开启的电车门中挤出了大量的人潮,而其中那有着高瘦体型的青年也走出了电车,站在月台上。 

  过长的头发、和带着点女性气质的端正脸孔,双眼却给人一种带着危险的微妙印象——他的名字叫做千堂大和。虽然外表看起来像个大学生,但其实他已经是在时任不动产公司任职的社会人士了。 

  (从今天开始,这里就是我要生活的城市了啊!) 

  心里一边想着一边踏上了月台的阶梯,通过了验票口后,终于走出了车玷大楼。和拥挤的人群稍微分开一点距离后,大和才呼了一口气,抬起头来看着七王子车站周边墙壁上的那块大看板。 

  「目的地是从车站前的大马路直走,到了十字路口再…原来如此。」 

  自言自语地回过头,看着车站前以侬特利为主,放射线状延续开来的几条马路,大和走向了正中央的那条大道。 

  (这里还挺热闹的嘛,果然不愧是市郊外最有人气的七王子住宅区。) 

  视线游移观察着街道旁的树木和并列的商店,脚步仍一边继续向前进。 

  走过了这条大马路后弯进一旁的小巷,前进、转弯,再前进、再转弯…从车站走了一段不算短的距离后,终于看到了眼前这栋五层楼建筑的大楼。 

  (就是这里吧。) 

  确认过挂在入口处的『七王子皇家庄园』的金属门牌后,大和也确定了这拣建筑就是他的住处。 

  大和的目的地是时任不动产的『七王子皇家庄园』,这栋中上阶级的住宅大楼。从今天开始,他就是这里的管理员了。 

  玻璃制的自动门缓缓打开,从门口走进大厅中,大和稍微环视了一下周围的状况。 

  磨得光亮的地板上摆饰着几盆观叶植物,还有大厅专用的沙发和大理石制的烟灰缸——虽然说是中上阶级人士所居住的大楼,但光只是入口和大厅,就已经洋溢着一股高级感。 

  (虽然从外观看来也是如此,但里头还真是漂亮。前任管理员一定是个勤于扫除的家伙吧,但这里好像没有什么房客呢,离车站太远果然还是一大问题。) 

  虽然说是郊外住宅区中很有人气的城市,但七王子皇家庄园却仍有租借者过少的问题。也就是因为这个原故,所以在管理员交接的公司会议上,才选中了由大和来这里上任。 

  (因为这是社长亲自下达的命令,所以我也只能够遵从了。) 

  进到公司四年来,第一次被直接指名擢升,大和自己也有非得好好干一场不可的气魄。 

  (就算勤于打扫,这里的房客也不会增加的。妤,那我就用自己的方法,让更多的人住进这间大楼里来。) 

  下定决心后,大和走向了紧连在大厅旁的管理员室。从口袋中拿出钥匙,插进钥匙孔里发出了转动的吱嘎声。 

  (新的房间,还有新的生活。总之得先整理一下才行哪。) 

  想起了应该早就送来的家俱与私人物品的纸箱,大和一边打开了房门——却僵直着身体呆站在原地。 

  「欢迎回来,大和先生。」 

  甜美、可爱的声音从室内传了出来。就在同时,大和的眼前也出现了一个带着满脸笑容的女性。 

  咖啡色的直长发、水汪汪的大眼睛与雪白的肌肤、桃红色的嘴唇。虽然那张脸给人尚还年幼的感觉,但充满重量感的双峰、衬着细小的腰肢、还有从裙裙间可以窥见的修长双腿,看起来就像是个未经世事的处子美少女。但是,大和却没有仔细观察她的多余心力。 

  「……我走错房间了吗?」 

  脑子一瞬间掠过的这个想法,大和下意识地开口自言自语道。但听见他的话后,眼前的女性立刻大力摇着头。 

  「不是的,这里就是大和先生的房间啊。」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你为什么会在我的房子里啊?」 

  「因为我也住在这里嘛。」 

  「嘎?」 

  在露出讶异表情的大和面前,女性还是没有褪去脸上的笑靥,只见她恭敬地跪坐在地上,用最纯正的礼数深深的低下头。 

  「我叫做千堂娜娜。虽然仍有些不完美的地方,但在往后的日子里,还希望您能多多指教。」 

  (搞、搞什么啊?) 

  突然发展成这种局面,大和的脑子运作还没有办法追上事情的变化,只能呆呆地张大嘴看着这一切。就算低下头看着仍低垂着头的娜娜,大和还是一点都无法理解。 

  (千堂娜娜?那不就和我同姓了吗?可是,我应该没有这种亲戚吧。而且她刚才所说的话…怎么好像是人家结婚时才会说的话。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喂…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给我好好说清楚!」 

  为了解开这一大串的谜团,大和的声音多少也因为带着威胁而低沉了许多。听到他的声音后,娜娜也跟着抬起头,带着不解的表情凝视着大和。 

  「说、说清楚…大和先生,难道你没有从太太那边听到消息吗?」 

  (太太?难道…难道会是老妈吗?) 

  大和的额角突然爆出了青筋。母亲是大和的天敌,也是他在这个世界上最憎恨的人。 

  「要听到什么消息?」 

  虽然是询问,但声音却像挥舞着钝刀般的低沉。娜娜似乎很困扰地蹙起了眉头,抬头看着大和。 

  「那个、那个…我是为了成为你的妻子,才会到这里来的。太太说,她已经把一切都跟你说明过了啊……」 

  (那个死老太婆…,她到底想干什么啊?这两年来,不对、从更久以前开始就弃自己的儿子于不顾,现在居然送来了一个连面都没见过的新娘给我,该不会是想用这种手段来讨我欢心吧?) 

  大和气到牙齿都吱吱作响。 

  「我什么都没有听说过。而且,我们才第一次见面,我怎么可能娶一个才见过一次面的女人当我的老婆啊!」 

  就在情绪无法克制而爆出怒吼时,大和的手机也在此时响了起来。 

  虽然想藉由吼叫来发泄情绪,但却在瞬间冷静了下来。大和歪着嘴拿起了手机抵在自己的耳边。 

  「你好,我是千堂。」 

  『我是秘书课的龙放。千堂先生,可以请你现在来公司一趟吗?』回响在耳边的,是口齿清晰的女性声音。 

  「啊,是的。请问有什么紧急的事吗?」 

  『是的、社长说他有点事想和你讨论一下。现在正在社长室里等着,请你立刻赶过来。』「我知道了。」 

  在这种状况下,要把娜娜一个人留在这间房子里虽然有点不安,但为了理清自己混乱的情绪,还是赶快离开这个地方才是正途。 

  大和吐了一口气切断电话,睨视着娜娜说道。 

  「我现在有点事。」 

  「啊、是的,是要出门吧,请小心一点。」 

  「谁要你送我出门的啊!你给我听好,在我出门这段时间内,你最好就给我滚出去。等我回来发现你还在这里的话,我就亲自把你赶出去!」 

  「……」 

  在大和的胁迫下,娜娜只能低着头不停往后退,她抬起水汪汪的大眼睛对大和点了点头。 

  就像是被责罚的小孩乞求原谅的眼神,但大和却紧抿着嘴不发一语地转身离去。粗暴地关上了玄关的大门,一脸杀气地走过大厅。 

  在门的彼端,娜娜却丧气地垂下了肩膀。紧急被叫回公司,到底有什么大事在等着?……根本没时间考虑社长突然紧急呼叫自己的理由,大和已经急忙地离开了这栋大楼。 

  就在大和任职管理员的第一天,波涛汹涌的预兆也悄悄地同时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