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嫌多-小野猫你别逃-第三部 大家和睦相处吧 107.爱上后面这朵小花(H)

都市小说   2022-09-30   

  “没……”卫斯平打死也不想告诉他,这是自己在网路上看到的可以抑制射精的小撇步。昨天他就已经在时长上输给向思哲了,所以今天他抵死 也要在希望心中建立自己很“勇”的形象。终於,卫斯平觉得自己的身体已经冷静下来了,可以再次开始下一轮的进攻了,他忽的将希望的身体翻转 过来,打算从後方进入希望的小穴。

  可是,他却突然被眼前妖娆的美景给震慑住了。刚才他在高潮时急忙的抽出,让希望的阴精被带出了许多,这样本来就已经被淫水点缀的亮晶晶 的阴户变得更加闪亮了。当还在不断泌出的高潮爱液随著那小骚穴不由自主的蠕动被挤出来时,几乎处於水平位置的白嫩阴户再也乘不下那麽多的液 体,向前後两侧的低处流了下去,这也就让之前没有获得卫斯平许多注意力的菊花,一下子变得耀眼了起来。随著还在高潮中轻轻抽搐的阴道内的动 作,那亮粉色的菊花也不断收缩著,被她白皙粉嫩的大屁股映衬的十分光彩夺目。

  他的一双大手抓紧了希望柔嫩的臀瓣,用力的向两边分开,带著那正在像小嘴一样蠕动的粉嫩菊花周围的褶皱也被抻开。男人看得入了迷,在那 朵菊花恰巧张开的时候,将一根手指轻轻的捅了进去。吓得後庭被抠弄的希望“啊!”的一声向前一躲,差点扑趴在了床上。

  可是尽管如此,那肉嘟嘟的小嘴还是“啊呜”一口将那根侵入的手指给含住了,好像想要复仇他未经允许的闯入一般,用力“咬”了起来。

  “希望宝贝,这里好紧哦,还会一缩一缩的呢,咬的手指好舒服啊!”之前在A片里看到那些人好像很喜欢肛交,可是从医学的角度他认为肛交 即危险又不卫生,所以想也没想要跟希望尝试一下过,现在他却忽然好像要尝试一下这多小花会带给自己什麽样不同的感受啊,看起来它的滋味应该 会很棒呢!

  “那……,你慢慢来……,轻一点……”感觉他有些冰凉的手指正插在自己的菊门里,下方的小穴就已经兴奋地流淌出更多的爱液了,希望对接 下来的可能会发生的事情也期待了起来,只是娇滴滴的轻声嘱咐著他一定要轻点慢点,因为自己这副肉身还没被打开过菊花,初次可能会十分不适呢 。

  “什麽?宝贝,你愿意……,愿意让我……”卫斯平高兴地简直不知道该怎麽办好了,兴奋地蹦下床去打算要去找润滑剂去,“用什麽好呢?润 滑油……,润滑油在哪……”不过太过兴奋让他的思绪十分混乱,一时想不起来家里是不是有这样东西,或者有什麽可以用来做代替品了,只是激动 的在床下绕著圈圈。

  “平……”看到他那副好像小孩子要去春游似的兴奋劲,希望只能无奈的拉过他的手,覆在自己早已泛滥成灾且黏腻不堪的花穴上,沾了好些的 蜜汁之後又带著他的手挪到自己的後庭上,用行动告诉他最方便获得的润滑剂在哪里。娇嗔了一眼只顾得狂喜却变得傻兮兮的男人一眼後,随即羞涩 的将脸埋进柔软的羽绒枕中,再也不肯抬起头来。

  “啊……,我的宝贝好聪明!原来还可以这样!”当卫斯平恍然大悟般的明白过来希望动作的含义时,他的笑容简直要咧到耳边去了。希望果然 是爱自己的,要不然怎麽肯让自己做她菊穴的第一个开垦者呢?而且,想著被自己给狂干她的小穴给操出来的淫汁,现在又被自己给操进了她的菊穴 里,这画面光是想象就淫荡十足了,要是实施起来不知道该有多痛快呢!

  “宝贝的菊花,也好甜哦!”卫斯平赞叹著,继续不断将自己的脸埋在她肥嫩的大屁股中间,在那棵娇豔的菊蕾上快速的舔吻著,双手也不断从 希望的花穴上沾了更多的淫液,涂抹在自己硬邦邦直挺挺的肉棒上,特别是龟头的部分涂得更多更厚了之後,

  他才直起上半身将肉棒抵在她的菊穴上,先顶了一点点进去之後,又将龟头抽了出来在下面的淫穴上沾沾,再顶多了一点点进入到她的菊穴里, 再抽了出来沾足了滑液之後又多插了一点进入希望的菊门之中,这时候整个龟头就已经被她给含住了。就这样,卫斯平用著平时为病患做手术的耐心 和精力,一点一点的攻下了希望的後庭,也仿佛攻下了她的灵魂。

  希望记得安也用过这样的方法,不过他用的是手指,而平用的是肉棒。可是自己好像更喜欢现在这样,又粗又大的肉棒正在一点点的将自己最私 密的羞人空间打开,虽然温柔的情意是相同的,可是那更加让她满足的粗度却是肉棒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