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嫌多-小野猫你别逃-番外 番外2:人体酒杯2(H)

都市小说   2022-11-09   

  瞬间,刚才已经让希望难以承受的快感又再次爆发的更高了,几乎让希望身体的其它部位都失去知觉,心灵和身体都被刺激的神魂颠倒了。

  “啧啧,可惜了这麽好的红酒,却只能牛饮才不至於浪费了!希望,你的小浪穴虽然够骚够浪,不过作为盛酒的器皿,可就不合格了哦!”看到 子俊好像梁山好汉痛饮烈酒一样的吞咽下从希望小穴里冒出的红酒,子安又是嫉妒又是羡慕的酸酸说到,说完又用手掌压了压

  希望的小腹,想要那股酒液能够喷出的更多,好呛到那个完全不懂得跟大家分享的小气家夥。

  “咳咳,你想呛死我吗?”果然,子俊虽然也觉得可惜,这样难以寻得的一瓶好酒,居然就被自己这样没有品位的大口喝掉了,可是那混合了希 望身体蜜穴里的幽香的酒液,却又比起单独的红酒味道多了些蛊惑的香气,不知道让他多麽的爱不释口呢,自然也就忘了刚才说要分享的话了。不过 子俊的反应还是很快的,虽然嘴巴暂时离开了那还在冒著酒红色液体的阴户,左手却也迅速的抄起餐车上另一瓶还没打开的酒瓶,“噗叽”一声就插 入了此时已经娇豔红嫩的穴缝中,并且直到瓶身三分之一处比较粗大的地方堵在了穴口上,一滴酒液也不会浪费的流出来时,才停了下来。

  “啊……,好冰……,好深……,呵……,轻点……,会死掉的……”希望哪里会料到子俊突然把另一个酒瓶塞入自己的阴穴之中呢,正想说他 的嘴巴终於不再又吸又咬、又啜又啃的折磨她了,却换了另一个明显是刚刚冰镇过的酒瓶塞入了她的阴道了,这简直让经受过红酒的强烈刺激之後才 高潮的身体变得更加疯狂了。

  可是男人们已经顾不上希望嘴里的呻吟了,那不过是他们助性的一剂催情药而已,现在他们更在意的是,是否可以用希望的身体,好好去品尝一 下各味好酒。

  “说好了大家一起尝尝的!”虽然这支红酒是子俊在拍卖会上高价得来的好酒,因为数量稀有所以他自己都不舍得喝,可是既然都已经开封了, 那就该见者有份才对呀,再加上希望本来就是属於他们共有的,既然他都用希望的小骚穴做酒器了,那他们自然也应该能够分一杯羹才对啊!

  虽然很舍不得剩下的这些好酒,可是相到自己都已经答应他们了,而且自己也喝下快要半瓶了,干次还是兑现自己说过的话吧!反正他还要给自 己留点酒量,试试接下来的几种酒从希望的小骚穴里吐出来时是什麽味道呢!

  其他男人看到子俊犹豫了一下之後,还是不甘心不情愿的将身体撇开了一些,就知道接下来的好酒该轮到他们品尝了,心急的子安自然是抢到了 头筹,拔去穴口上沈甸甸的酒瓶就把嘴巴对了上去,一口口咽下主动溢入嘴巴的红酒外,不忘用舌头疯狂的在那娇嫩的穴口和肿硬的花核上扫荡著, 刺激的希望上半身一挺一挺的一通乱扭,要不是他上手捧著希望的臀侧,恐怕就被她给逃开了呢!

  男人们分饮著“杯”中的红酒,虽少了本应细细品味的惬意,却因为这酒中加入了极品的女人香,让他们觉得仿佛更加沈醉了,恨不得把这“酒 杯”也吞入腹中才好。当然了,男人们虽然不能把希望的小骚穴给吃掉,却难免用了各种办法去挑逗她,让她就算肚子已经恢复到平日的丰满不再凸 出,也还是不断有酒液被挤出来,好像之前的那些都被她藏到了身体其它器官里了一样。等轮到最後一个的卫斯平来喝这杯红酒的时候,酒液已经剩 下的不多并且被希望的淫水给稀释的颜色都浅了许多了。

  不过,卫斯平当然不在意这些!反正他对於品尝好酒还是次酒根本就没有天份,现在他会这麽急著要品尝不过是迫切的想要尝尝希望的小骚穴被 红酒灌满後是个什麽滋味。果然啊,这味道真是该死的好极了,他简直都恨不得自己的舌头能伸长好几倍,伸进希望的阴道里去尝尝里面的问道之後 ,再去她的子宫里尝尝里面的壁膜是不是都被酒给浸出味道来了。

  这酒好美、好醇、好香、好甜啊!

  很快的这瓶1982年份的Petrus就这样被他们解决掉了,虽然还有些意犹未尽,但难免也在心中大叹可惜,不过想到子俊书房里专门储藏红酒的酒 柜里还有几瓶更好喝的红酒时,他们也就没太多失落了,想著等想出好办法以後,一定要用希望的小骚穴再尝一次这样的美酒才好。

  喝完了子俊最爱的红酒,接下来就该是卫斯平这个比较实际的人最爱的啤酒了,这可是他昨天开车去隔壁城市给一个高官手术时,特意去那赫赫 有名的酿酒作坊买回的纯生啤酒呢,味道鲜美甘甜的不得了!不过,就算这只“酒杯”在美妙,喝过其它酒之後也要洗洗啊,而盛啤酒的杯子可要冰 冰凉才够搭配呢!

  “不要……,不可以……,太凉了……,会坏掉的……” 刚刚经过高潮迭起仿佛要死掉了的希望终於被他们挪到了餐桌上被放平,免除了脖子 快要折断了的危险,可是她的屁股下面还是被一个他们为她买来“运动”的瑜伽球给垫得高高的。可当她看到卫斯平手中拿著的周边泛著水珠的玻璃 杯,身体都不免惧怕的轻轻颤抖了起来。可是她却也知道男人们今天如果没有尽兴的话,是怎麽也不能放过她的!

  先将两根修长的手指探入希望的小穴之中,感觉到刚刚从12.8度的红酒中解放出来的穴肉已经恢复了一些温度,但还是比他温暖的手指多些凉意 ,不过却没有红酒微涩的触感,大概是因为刚才最後一个喝酒的自己的用力吸允,那丰沛的蜜汁早就已经将小穴填满,手指微微抽动就发出了“咕唧 咕唧”的水泽声!手指快速有准确的朝著G点上那团不平滑的凸起上重重划过几下之後,就朝著深处那团嫩肉上袭去,还能感觉到那细细的小眼正一 缩一放的蠕动著。

  “呃啊……,啊……,好……,舒服……”虽然刚才被他们用来喝红酒是很刺激、很新鲜啦,可是刺激过多的时候也难免让人胆怯,不如这样的 平和而舒适。

  可就在希望还在微闭双眼享受的时候,那两根手指却又快速的抽了出来,捞出玻璃杯上面浮起的几颗冰块,就塞入了那已经被他撩拨的再次火热 了起来的花穴中,也不管希望的尖叫声和用力的挣扎,反正旁边还有其他三个等著品酒的男人按住她呢。

  “宝贝,乖哦,等下就好了!”因为知道今天这样的行为只要偶尔而为之的话,并不会伤害到希望的身体,她现在不过是一时承受不了这样的刺 激才尖叫和挣扎而已,不过等下她尝到了这样玩法的美妙之後,说不定以後还会求著他们再拿这样刺激的游戏跟她玩呢。

  用手指将那冰块的棱角在刚才手指玩弄过的G垫上研磨了几下,惹来了希望更多的求饶和胡乱挺动,可是那几个冰块还是被他的手指顺著滑腻的 甬道走向了更深的去处。用手指将那些冰块在凸起的蕊芯附近狠狠搅动了几下,抓住了其中一块向蕊芯中间的那个小眼上用力一顶,就把那个冰块塞 入了希望的子宫之中,接著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已经被小穴内的温热融化了将近一半的其他几颗冰块也塞了进去,然後再把手指撤出来抓了其它 几颗冰块塞入那已经凉凉的蜜穴中。

  很快玻璃杯中浮在冰水上面的十几颗冰块就都被他塞入了希望的子宫之中,接著又拿来厨房用的不锈钢漏斗将细的那端代替手指插入了希望的阴 道之中,将杯中剩下的冰水尽数倒了进去,虽然有好些冰水直接被希望用力夹紧小穴给挤了出来,不过却还有新的冰水不断注入,正中了男人们想要 清理小穴里红酒味道的目的。

  “冰块应该化掉了吧?俊、安你们按一按!”因为向思哲正帮他扶著漏斗,所以就由负责压制著希望身体的子俊和子安两兄弟负责挤压希望的小 腹,将她子宫中已经融化为冰水的冰块挤出来。可就在子宫口被冲出的水液破开的时候,他又赶忙用漏斗的顶端撑在了瞬间想要闭合的子宫口上,再 次被倒入的冰水立刻有大半都直接进入了希望的子宫之中。直到被冲出来的冰水洒在纯白的桌布上,没有了一点的颜色,而且还将刚才有些淡粉色的 痕迹都冲干净了,他才觉得有些满意。

  此时,餐厅的地上已经成了一片水泽,湿漉漉的地上被他们踩出了乱七八糟的脚印。